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耶耶耶 :D



十一月三十!!

我愛這一天 =3=


薪水薪水 !

I'm Coming ! x)







Goinq to New JJ !
在車上自戀下。:D
yuhooo ~

昨天跟老媽子去 New Jusco ,
我跟她買了同樣款的背包,
本來 RM229.00 ,

因爲是 Member Card Day ,
有member card的就可以discount 70% !!! xDD

超爽的 :P




扣到來才  RM68.95  
muahahaha !







噥,
以下就是我粉愛的背包啦 =3=

有3個地方可以打開呐。=3=
愛慘了!x)





小小張,表給你們看清楚我的丑樣 :3




也買了老弟的聖誕節禮物 XD
(未免太早買了吧 = =)
呵呵 =X


超級多人的,
擠到累了 =3=
就走人了。


六點,歸家。







會少上來更新,
做工了,
忙了。:(







































老公,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