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老婆老婆!

嘻嘻嘻嘻嘻嘻~
面子書 的 Display Picture !

其實本人拍很多,
只是不知道要放哪張,
每張都拍得太丑了 =3=





23 12 10
 Thursday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赫赫~
累死人,誰叫我活該,
老公要我睡覺我還死命不要睡 :P
不過真的很不捨得蓋電話嘛 =[


話説回來,
那麽早起來因爲
真的為PMR的成績感到緊張 > <

( 幸虧前一晚有老公陪我聊天。^^ )




在此要跟老婆們說不好意思呐,
説好早點去學校,
過後大家都9點半過後才到 XD

不過我們也有一起去吃到早餐呐 ^^





看到老婆們真的超級開心。




去到學校,
每個同學一直看我,
因爲我換髮型了嘛。

我的卷發=3=
嘻嘻~


有些人說成熟,
有些人說可愛,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髮型到底適合我沒有 @@






吃了早餐后,
看到好久不見的毛毛出現!!!!
我們全部3J超級興奮既激動既緊張
馬上跑到老師那!

結果,
我的成績。。
是。。。
2 A , 2 B , 3 C , 1 D !!!!

傷心死我,
我姐姐一走過來問我的時候。
我忍不住流淚了 =(


haiz ~~~~


在車上,
老媽子打來,
問我成績的時候,
更想流淚了 TT

我老媽真不會安慰人 =[
頭頭來安慰我,
說不要哭,
說什麽她跟爸爸沒有怪我。
最後竟然加一句:“誰叫你天天玩電腦”

哇哇~
我直接傻掉 TT







1點多歸家。

趕快換衣準備去gaigai =3=



以下就是跟老婆拍的照片呐。

 

(ps ; 還有很多照片在FACEBOOK
去那看吧^^ )







去gaigai的時候,
遇到超級多人的,
尤其面子書的朋友 =3=




5點去海邊。
拍了很多照片在飽飽那 =D
遲點她會上傳:P



6點多,
跟麗老婆回去dp ,
去閒逛~

我們兩聊了很多,
麗老婆,要堅強哦 ^^
我們愛你!





9點半,
去教堂告解 ^^
過後就回家咯。

忙碌的一天,
累啊 =3=




今晚還有去葡萄牙村倒數恩!^^
希望會很high!!!! x)




在這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 



明天去云頂咯 !x)

有去的記得來蜜我啦 XD







雅依霖;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