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做工 :DD



EEEeeerrmm..... 




最近很像很少上來寫Blogg了呢,

懷念下的說 XD





應該知道為啥少上來寫了吧?

就因爲我終于做工了呀、x)




有沒有覺得我很幸福?
讓我找到工了 XD






討厭Jusco ToT
可以說找完整閒衣服店了,
可是沒一閒想請十五嵗小妹妹、=3=




ishhhhhhhhhhhh !

不過幸虧還有JONKER ! xD

要不然明年新年我不知道怎樣過了 TT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日 :



Chuan Art 做工的第一天,


對我來説,

第一天總是特別辛苦,
因爲第一天去那兒,
還不知道價錢什麽的,
顧客問價錢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回答、=3=



不過幸虧我老闆娘不像其他的,
不會生氣,
我弄錯、按錯東西,
她不會賭懶 :P




第一天做工的中午十二點多,
都差點暈倒了,
真的頂不順 > ~ <

那時候我超級想要放棄,
還有念頭隔天想放老闆娘飛機。


不過爲了我漂亮的衣服,
我還是繼續!




就趕快信息老媽子,
叫她帶 涼茶 + 冰 給我!XDD

喝了過後真的超級涼爽 =3=





吃飯時間拍的 =P :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六日 :

老公的生日,=3=

麼,希望你永遠開心 ^ ^


也是笑公 Shiung Way 的生日呢,

我答應過你,

會幫你祈禱你的願望會實現 XD

我會盡力的 =3=






做工第二天,
不會像前一天那麽累了,
因爲上手了,
( 不過 T-Shirt 還是有點不熟 @@ )



我的英文又超級爛 TT

ahduii DX



幸好還有一個新來的員工  Jack
聼老闆娘說他的英文超好 @@

所以以後有 ang mo 顧客
就拜托你了 =3= 




吃飯時間拍的 =3= :

Nasi Lemak ! xD
yum yum =3= ..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七日 :





悶!DX



星期日少人就算了,
下午老天爺也為我感到悲哀,
都哭了 = ~ =




haiz ~~~

害我要補貨也不是
(因爲我已經補到很夠了)

補 T-Shirt 的貨也不是
(因爲前一天Jack跟他另外一個朋友補完了)

按電話也不是
(沒有人找我信息,老公又在教堂 TT .. 
不過真他奶奶的,我忙的時候那些人又來找我,
不囘的時候又說我LAN C =.="
現在那麽得空又那麽剛好沒來找我?TT)



哎喲,
總之很顯就對了 =3=




星期日沒有拍到照片恩 ,
Ps :D





















                            努力做工賺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