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希望我是個有錢人







人總是迷惑的問 : 
有錢能買到快樂?有錢能買到健康








如果問我,我的答案是 :
能!







就看看非洲國家的家庭吧,
他們,都沒有錢。


臉上帶著笑容,
那是他們真正的笑容嗎?



我覺得不是



就算他們真的快樂,
那也只是短暫的,


 因爲,當他們的家人、
最親的人,
生病了,他們有足夠的金錢,
為他們所愛的人付醫療費嘛?



而儅他們無能爲力的同時。
他們所愛的人,
離他們越來越遠,
他們將會陰陽隔離,
再也見不到面,
再也不能一起笑。。。



這樣,
還能說他們是快樂的?



他們根本無法永遠快樂。
根本無法永遠的把快樂緊緊地抓在手心裏。。












看看有錢人的家裏:


雖然有些有錢家裏,很嚴格,
所以沒能聽見歡笑聲。



不過就只看那些既有錢、又快樂的家庭。



他們不只快樂,
當他們家人生病,
他們有錢,有能力負擔那麽大筆的醫療費
根本不用擔心。。





這樣,
他們不就能買到健康的同時、也買到快樂?






呵呵,
說多了,
不自覺真的很想要成爲有錢人傢。

所以,我答應我爸爸,
以後我會努力考上大學,
將來賺大錢,
往後日子就由我來照顧我們這一家,


爸爸,到時您不用再作苦了,
我真希望我現在已經是高中生,
那樣的話,

我就能趕快考上大學,
趕快出來社會打拼,
趕快賺錢,
就算那是一筆小數目,
我也要為您負擔。。。


爸爸,
我真的很心痛,
爲什麽姐姐會這樣?

真的很心痛,
看你變成這個樣子,
您都變得好憔悴,
也瘦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其實有點狠大姐,
爲什麽她要搞成今天這個樣子?
爲什麽她經歷了那麽多,
還不會悔改?


唉。。
真的為爸爸您感到心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