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那個笨蛋的生日 XD

星期五他的朋友要幫他慶祝恩,

本來我還plain好好,

星期六出去的。> <

哪裏知道他星期六要囘他新家,

所以只能在星期五慶祝了咯、=3=










好消息!
我找到工作了恩。
在Jonker呢,
不過是做早上十點半到傍晚六點半罷了 ^ ^
不跟大家說在哪閒店 XD
自己去找 :P


不過討厭的是
只能做星期五六日 > <
ishhhhhhhhhh ~
因爲我一下要這個,一下要那個,
所以他把星期一到星期四的位子讓給別人了 XD














唉~說回來
沒有買到什麽特別的禮物給寶貝 =(
要買那樣,
又不夠錢;
要買這樣,
又覺得不是很好 > <
煩死我了 TT










看了這篇文章 —— 世上最全的星座配對+好壞排名分享
覺得甚爲水瓶座的我,
感到蠻驕傲的說 XD


因爲我從以前到現在,
所看到關於星座的書本,
都是說水瓶座思想古怪還是什麽的 x)
不過我真為這點感到開心,
別人要都沒有呢 XDD




不過它說:



谈恋爱注定让别人受伤的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对真命天子和真命天女绝对是面面俱到,呵护备至,可是对方如果只是过客,心里就会感到很受伤,因为水瓶座完全都不按照一般人谈恋爱的规则,掌控权在 他的手里,如果他觉得对方的热情超出他预期的程度,他就会闪,而被闪的人就会莫名其妙,更令人受伤的是他也许对对方很好,可是却令人看不出来,因此跟水瓶 座交往一定要有整个恋爱逻辑被颠覆的心理准备。

這我就不知道對不對了 > <
看了會怕傷害到他 =[
不過我會盡力,
不會相信它說我是注定讓別人受傷的星座 XD

我愛你,老公 =3=









昨晚跟他通電話,
超開心 ^ ^
他答應我會一輩子愛我,


我也相信他恩,








希望我們真的能夠永遠呢 ^^


ILOVE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