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你愛我,我愛你 =3=







木  哈  哈  











我們在一起40天



希望我們能夠在一起
60、80、100、1000天


(╯3╰)











更希望你永遠把我當你老婆

這樣我就滿足了,真的 











不喜歡跟你信息。
不知道爲什麽

一跟你信息,

就好像要吵架了 > <


我喜歡和你講電話,

可是就是我老爸不給 TT
就認下來 TT







你說要送我猴子 TT
其實我比較喜歡豬,
因爲像你啊 ^^


不過沒關係,

只要是你送的東西,
我都喜歡恩 










       我愛你,
每分秒愛你,
每分鐘愛你,
每小時愛你,
每天都愛你,
每年都愛你,
每年代愛你,
每世紀愛你,










林思穎愛洪玉賢  XDD


























丑怪在此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