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510 :DD







嗚哇哇 ToT
今天是超級悶的說!

老婆們都沒去學校,
尤其儀老婆,
跟Nana借了飛機往我跟麗丟過來啦 TT


唉,
不過我們也沒跟她計較,

因爲她老爸病了。=(


儀,
要好好照顧你老爸哦 =)

我也會幫你祈禱的



不過只有我跟麗在學校真的是很不一樣,
超安靜的 TT
少了其他老婆的聲音。

不過幸虧我們兩個剛好是八個裏面最sampak的 XD
所以也沒有悶到哪裏去 @@



老師夠悶咯,
叫我們用報紙做腳車,囧

(╯3╰)



不過我跟麗還是照做了。。。
muahahaha XDD

我們是做到~~~~超級奇怪的,
 做到一個輪子、把手、坐墊。
 就喊棄權了啦!!!

 不想做了 DX
 難做死掉 > <


以下就是我們的成果 XD

不准嘲笑啦,
我們也有自尊滴 TT




麗 XDD





噗哈哈 XD
有靚到沒有?=3=
很不錯吧?
嘻嘻


 其他人的作品不錯
 可是我忘記給他們拍照了
 psps 呐 =3=



 2610 ~> 2810
沒去學校恩
classmate , 要想我蛤 XD



星期五去學校討錢



跟你吵架?
還是什麽?
我不知道
感覺我們在冷戰。
信息你不囘我,
就算睡着了,
隔天早上也該告訴我發生什麽事了吧你???

哼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