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嘿嘿 =3=

我現在開心開心恩、=3=
覺得自己甜滋滋 










幸福爆炸 !♥ 








有沒有看到我的新背景?
好多愛心
就好像你給我的愛一樣恩 ^^
希望永遠都是那麽的多 












MR.YX
你是我的蛤
你什麽都可以犯
就是不能搞外遇 XD
不然我一定殺了你
不償命 X(












我愛你
你也愛我,對吧?:D





















      IRENE LIM 是 MR.YX 的 !  

沒人可以把我搶走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