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亲爱的部落格 =v=


我回来了、亲爱的部落格!
明天除夕夜了、我今天回来跟你吃团圆饭 =3=


真的是半年写一次Blog啊
xD

我真的不配做 Blogger :PP














在这半年发生很多事情、
友情亲情感情










亲爱的朋友们,我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
希望我们十年后,也能够这样的、这样疯狂 :D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就算你们不把我放在眼里 XP

Wei Ying , Nana , Baobao , Ming , Lily <3




♥..♥..♥..♥..♥..♥..♥..♥..♥..♥..♥..♥..♥..♥..♥..♥..♥..♥..♥..♥..♥..♥..♥..♥..♥..♥..♥..♥..♥






最爱的女人:老母
最尊敬的男人:老豆
最珍惜的姐妹:老姐  & 二姐
最疼爱的男孩:小弟
最宝贝的小孩:Baby




虽然我们不像其他家庭一样奢华
但有了你们,就算没有了全世界,我也不会沮丧,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也不会害怕黑暗。




虽然我们有时吵吵闹闹,但哪个家庭不会这样?




我爱你们疯狂大笑、三八起来的时候,
因为,那时候的你们笑得最真实 :)


在新的一年,我最希望的就是你们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切顺利就行了 <3







♥..♥..♥..♥..♥..♥..♥..♥..♥..♥..♥..♥..♥..♥..♥..♥..♥..♥..♥..♥..♥..♥..♥..♥..♥..♥..♥..♥..♥





最后、我最感激的男人:肥猪

他身高虽然不高、但我很合我意。
他样貌虽然不帅、但适合样貌平凡的我。
他家境虽然富有、但从不嫌弃家庭贫穷的我。
他性格虽然软弱、但当我发生意外、从不退缩。
他虽然有种种虽然、但我就是很开心能够遇到他。
还很多的虽然、列不完 ;P


他、Forever and Never END !

你们那些坏女人、统统滚开吧。= o =










祝大家:
农历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 0 ^










By : Ir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