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Open Schoooool ~ :目

今日名言 :

人不犯我、我不犯你 ;

人若犯我、我就犯你!:D



谁开始、就谁结束。
唔关我事~ 了?:)


------------------------------------------------------------------------------------
First


Lenses Page : Like it for me ! x)

Click here, babee :D


哦也~
死今天~

虽然是个讨厌的开学天,

Tapi 也是一个整天没心上课、按着胃、

又一直跑到 Baobao's位置

跟另外三个八婆聊天哈拉的自由天... ;))


[[ **Baobao 啊~

你是太想我?被我传染病了是不?

怎么连你也生病?XDD ]]




--------------------------------------------------------


希望能够天天生病,

这样老公就会那样那么的关心、担心我了!

呜呼!XDD
我这样告诉他、他只是一直回我:" LOL!!! LOL!!! =3=

grrrrr~~~





17.09.11 = 1st year annivasery !

祝福我们哦~ ;D
Gam xiaa !!! ^^





Love ya forever and never end , my dear hub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