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半年了 x)



Irene is Back ! :X


























Fulamak xD
原來我已經有個月沒上來這邊了 DX


剛剛才幫這兒大掃除、

蜘蛛網、灰塵。。。


多到~~~~ XD








更新更新!麻煩下的哦 =3=

不更新,又一直看到同樣的東西,

很悶的恩!:目



















erm ermmm ....

主題 = 半年?@@








































赫赫、是我跟那位先生半年了啦~

把心交給你半年了,
有把它照顧好來沒有?;P






你的心在我這裡快要給我整翻了 xDD

要不要收回去?


你要我也不還給你 XDDD

























親愛的;

希望我們在一起不止六個月~
是六十年~
能六百年是最好的、
哈哈 :P




iloveyou, imissyou, ikissyou 






























姓洪的、愛你 X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