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四個月 ♥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四個月,
我們在一起了四個月。





星期日

你告訴我,
你要來我工作的地方找我,
本來我不給的,
就因爲我沒打扮 >~<
呵呵。


頑固的你死命要來 =3=


你八點多就到了,
還找不着我 XD
笨死了 :P


之後還是在人群中發現了我 ^^



我要他跟朋友去走走一會兒,
怕給老闆娘見了 >3<
十點再來找我。


不過我的心不聼我話,
吵著要見他,
所以就告訴他我九點就可以放工了。

還欺騙老闆娘 TT
對不起啊,
怪我那麽想見到他 ><



之後我去找他,
他從dp走來接我。
真對不起你的朋友恩,
讓他陪你來來回囘 @@




他說我矮,
看不見我。
找不到我。ToT

是你矮吧 XP




不過他聰明,
站在高高的地方,
讓我看見他 XD


之後我們手牽手,
走去dp :D



靠在你肩上,
我們聊了很多 =)

真的希望那一瞬間可以停止,
那樣你的肩膀就能讓我靠一靠,
歇一歇 。。





現在的我們越來越像夫妻了呢 ^^



你就真的好像丈夫,
給我錢,
讓我去買我想要的。

你真的好像丈夫,
會勸我少花錢 :P

你就好像丈夫,
當我生病了,
你就急得好像熱鍋上的螞蟻 ^^


。。。。。。。。。


你說你永遠愛我,
永遠待在我的身邊,
希望這些諾言都能實現咯 :)





我現在要大聲地說:“ 洪玉賢!我永遠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