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ILY!




ILY!

這是對那個王八蛋
MR.YX
說的 ><


恨死他!
每次欺負我的 TT

我也很討厭他!
因爲他讓我愛上了他 =3=





我也要在這裡跟他說聲抱歉

因爲我一直在懷疑自己對他的愛
我不知道自己對他是否真心

不過我可以保證
我會真的愛上你的 ^^
因爲你真的很貼心恩 

愛死你 T^T




希望你不要再對別的女人甜言蜜語了!
不然我真的不理你了哦!哼 DX


看到你的電話有別女生的照片
很不開心恩 =[


不過我一直安慰自己
安慰自己,那些都是你的朋友 >__________<

ishhhhhhhh ~



也要謝謝你呢,
借我錢 XD
因爲老婆真的超級缺錢的 TT

愛你愛你 













真的希望能夠像你所說的
我們能夠長久

也希望你能夠原諒我的自私
原諒我的霸道
原諒我不把你分享出去 ♥

因爲。我就是自私嘛 XD
我就是不想讓你跟別的女人有任何接觸 X(

你屬於我的恩












不過你也夠衰
喜歡上我 XD


我很
小氣
脾氣坏
講話直接
粗魯
霸道
身材一級爛
胖嘟嘟
嘴唇厚
鼻子塌
眼睛小
臉圓圓
屁股大
腰粗
愛花錢....

還有很多缺點 XD

你死定了 =P

老公你的眼光也夠奇怪
怎會喜歡上我 ><
呵呵













MR.YX  是  霖霖 我的 













我愛你。MR.Y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