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 me !!! X)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0110 ♥






二零一零年
十月
一日



美好的早晨
因爲又是逃學的一天 XD

哦也 :D


我跟老婆們pakat好
八個人一起不要去學校
我們班主任一定氣死 XD
因爲班上大概一定會少掉一大半人
evelynn & ying hui他們那幾個人
大概也不會去吧 x)


yuhoooo ~
我們真是有難同當啊
到時我們的susu應該會要說 :“3J班的集會后留下來!”
wahaha XD






赫赫 =P

早上起來
去載麗老婆
然後1點多去new jusco

我們在 FOOD & TEA yum yum的時候
竟然看到飽老婆 XD
ahakk ~
笑死我
她去上厠所的時候給我們發現到她的蹤影的啦 :D



過後跟他去找盈&詩老婆
詩死命說我們有緣
這樣都囘遇到 XD



過後就一起去gaigai咯 =DD




喀嚓喀嚓
拍照去 ^^



本來靜靜給我拍照的喲.. 
過後麗不知道shoot飽啥..
飽火滾~ 跟她打起架來 XD

看到後面的腿沒有? XD
那時候....
飽看到我跟麗要拍了
就沖過來..
可是最後還沒拍到她的臉蛋啦 XDDD
不過倒是有拍到她苗條的腿喲 =P









5點多歸盈家 ......



巴士上拍的..
囘著盈家 =)


麗 & 我 x)











 愛老婆們喲 





2 条评论: